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Date: 04 28,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校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相关活动的同时,在4月-5月份集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4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为充实心理委员的心理知识储备,提升心理委员工作的技能,行政兼学管秘书汪涵涵组织召开心理委员同辈辅导会,4月10日晚,组织各班级举办爱心互抱活动,鼓励同学们提出最近的内心烦恼,同学之间互相倾听,相互给予爱的拥抱。

       4月份,各班级召开心理交流会,班级设置发泄角,在交流会上互相倾诉,将贫困生心理、大学生恋爱心理、自卑心理、青春期心理等不同人群的心理状态用倾诉的形式展示,同时组织学生观看了电影《舞出我人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学知识的学习和运用。

       4月份,各班级举办了心理手抄报大赛。同学们自己设计、制作心理手抄报,普及心理学知识,宣传心理健康的理念,突出心理学的特色,每一份手抄报中都凝结着同学们的心血。

       国际教育学院不断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将学生学习生活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相结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