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实践培训活动

Date: 04 15,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谢梦)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养,引导党员发展对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党员发展对象实践培训活动。

       4月10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在教学楼及周边开展了“绿色清扫”,重点对会议室、多功能活动厅及教学楼周边环境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同时在教学楼及周边开展不文明行为巡查和文明劝导活动。

       4月13日上午,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员前往蜀南庭苑社区共同开展了“亲情关怀”慰问帮扶活动。 今年已经65岁的李爷爷是本次慰问帮扶对象,他双目失明,没有亲人和儿女。因为行动不便,李爷爷基本不外出。同学们帮李爷爷打扫卫生、整理家务,给李爷爷读报,陪李爷爷聊天。李爷爷给学生们讲起了许多革命历史故事。当了解到社区近日取消给老人送餐活动,党员发展对象们便自发的帮李爷爷买菜、洗菜、做好了当日的午餐。半天的慰问帮扶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敬老爱老的意识,提升了社会责任感。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以本次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为契机,精心设计学习内容,积极拓展学习形式,持续开展党员和学生干部实践教育,引导党员和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