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中外籍学生文化交流活动

Date: 03 28,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进一步促进中外籍学生交流,加强中外文化共鉴,共筑友谊桥梁,3月27日,中国学生和来自南非、俄罗斯、赞比亚等国家留学生开展了一场中外籍学生文化交流会,让更多留学生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本次活动采用中外学生互动的形式,学生们围坐一团,对各自国家的特色文化娓娓道来,随后,学生们针对文化的不同展开激烈的讨论,在讨论的过程中认知各自国家的传统民俗,体味不同节日的意义,感受不同国家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国际教育学院学子优秀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及良好的专业素质,而且拉近了中外学子之间的距离,让留学生们亲身感受了千年文化中蕴含的人文情怀和生活智慧,使其发现、领略、热爱中华传统文化,自觉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者。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