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中外女生节活动

Date: 03 08,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Happy Girl’s Day青春活力的女生节到了,为促进中外女生之间的文化交流,3月7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show手工社共同组织的中外女生编织捕梦网的活动如期而至。

      捕梦网源自18世纪,印第安人用它来捕获美丽的梦幻,让恶梦随清晨的阳光而消逝,他们相信夜晚的空气中充满着各种的梦幻,只有捕梦网能将梦过滤,把他们带入美丽的梦乡。网的中间有一个圆洞,传说只有好梦才能通过那个洞,并顺着羽毛流下来,而恶梦会被困在网中,并随着次日的阳光灰飞烟灭,消失得无影无踪。

       同学们相互配合,牛筋线上偶尔会穿些彩色的珠子,圆圈的一端用皮革挂了一些羽毛。一场手工编织大party 欢乐融融,这次活动并不只是一次活动,更是一场跨文化的交流。

       许多女留学生认为此次女生节编织捕梦网活动是十分圆满的,充满着正能量,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也增进了中外女生之间的友谊。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