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Date: 03 06,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 为及时了解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新学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掌握班级支部舆情,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团学工作重点,3月5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周倩、团总支书记汪涵涵、各团支部书记、学生组织负责人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将班级思想动态座谈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班级开展形式多样,同学们踊跃发言。从校园欺凌、权益维护、社团建设、新媒体运营等角度畅谈自己的看法,就新学期学习情况及团支部活动规划等方面做了交流,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工作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中,团总支书记汪涵涵就近期团学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她对新一季的青年大学习、学生干部素质技能大赛、雷锋月主题团日、女生节等活动作具体说明。她要求,同学们在开展活动时要充分利用好第二课堂数据记录平台—PU口袋,同时各支部结合三月的雷锋志愿月主题团日活动,为学院师生服务。

        最后,周倩作指导讲话,他对在座的学生提出的疑问做了解答,并要求大家配合学院各项工作,鼓励同学们持续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好学习和工作计划,刻苦努力、奋发向上,在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