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Date: 02 22,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2019年2月21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汪涵涵和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干事均悉数到场,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张维建主持。

       会议开始,张维建对新学期学生会的发展及工作安排进行阐述,同时对上学期举办的活动作出总结,并指出各个部门在新学期中务必要对以往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加以整改和完善。接着,对新学期即将来临的雷锋月活动进行阐述。

       最后,汪涵涵作指导讲话,她就雷锋月相关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强调团总支学生会作为重要的学生队伍,要发挥其应有的职能,不仅要分工明确,还要注重各部门间的配合,一环紧扣一环,把活动分工细化的同时,还要注重提高各个部门的参与度,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与沟通,积极配合学院老师和辅导员们完成学生工作,这样才能不断提高学生会的整体素质和凝聚力,保障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为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